手臂長痘痘.這是毛孔阻塞.也叫毛囊角化症!
這問題我第一次發現是在小學五年級.那時同學就會幫我擠手臂的痘痘了(早熟的咧)


直到年長.這問題一直沒解決.時好~時嚴重!
後來知道是毛孔阻塞.固定一個月做個兩次手臂去角質.就有些許的改善囉~


就在前年.洗澡時突然想到"咦?好像很久沒去角質了."


摸了摸手臂.???沒了?怎麼可能?它陪了我有30年了.(別猜我幾歲喔)


真的沒了.好神奇喔~


我什麼都沒做.我只是改用公司出品的沐浴乳.


真的!!我發誓~


"奧維德植物保濕沐浴乳"


內含豐富的植物萃取精華.不加過多的化學成分.所以對皮膚來說就不會有太多化學成分的殘留.


用了幾個月.竟然有這麼大的效果!!我都很驚訝~
還不止這些呢!真的很神奇~


(如果你有一樣的問題.留言給我.我私下跟你說的更清楚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孫沛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